七里香.jpg范特西.jpg八度空间.jpg叶惠美.jpg周杰伦Jay.jpg霍元甲.jpg 

時代龍戰騎我不配 說了再見 我落淚情緒零碎 免費教學錄影帶 好久不雨下一整晚嘻哈空姐 愛的飛行日記自導自演喬克叔叔 超人不會飛 蛇舞 三年二 花海 將軍 術先生好的幸福呢 亭序流浪詩人時光機 稻香牛仔很忙彩虹蒲公英的約定無雙甜甜的黃金甲 夜的第七章 聽媽媽的話之外草綱目退後 紅模仿 心雨 白色風車迷迭香 菊花台元甲 獻世夜曲 藍色風暴髮如雪 黑色毛衣 四面楚歌 浪漫手機珊瑚海麥芽糖 逆鱗 飄移 一路向北我的地盤里香 藉口 外婆擱淺 東風破亂舞春秋 困獸之鬥 園遊會止戰之殤 軌跡斷了的弦 以父之名 懦夫 晴天   妳聽得到 同一種調調 煙花易冷 她的睫毛 愛情懸崖 梯田 雙刀半獸人半島鐵盒 暗號 龍拳火車叨位去 分裂 爺爺泡的茶回到過去 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米蘭的小鐵匠最後的戰役 愛在西元前 簡單愛爸我回來了忍者 開不了口 上海一九四三 對不起威廉古堡 陽光宅男 雙截可愛女人 黑色幽默 完美主義 印地安老斑鳩 星晴 娘子 龍捲風 伊斯坦堡 鬥牛青花瓷 反方向的鐘 最長的電影 安靜

依然范特西.jpg我很忙.jpg摩杰座.jpg跨时代.jpg黄金甲.jpg寻找周杰伦.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杰伦Jay一位全球许多人疯狂的‘神’;恩赐了许多范特西的旋律于这世界,平复了许多人烦躁的心灵。他就像霍元甲跨时代来到了这尔缛我诈的八度空间。身穿着坚韧无比的黄金甲的他,从不被世俗打倒,他想要的只是听音乐、作音乐、喜欢音乐、感受音乐;他拥有绝对摩杰座的固执顽强精神,尽管被无良的报章杂志诋毁、批评,他始终利用他那‘我很忙’的不屑态度解释一切。他不是嚣张,更不是自大;他,只是一位音乐人、创作者,他不必向任何人交代一切,更不必为不属于音乐和创作的报导多说什么。花边新闻尝试诋毁他的形象,宣扬他是花心大少;而他只需拥着叶惠美,他一生最爱的女人,传闻报导随之粉碎,记者们,失败了。大家正在期待周杰伦,寻找周杰伦吗?他即将化身萧邦,带着他那充满音乐灵魂的七里香来到了大家的身边。历经多年洗礼和催化的他,依然范特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像挺无聊的,没事就找了找我家何少的最爱来作作文章,希望大家別嫌弃~

周杰伦2O1O巡回演唱会终于要到达马来西亚了。距离2O11的三月其实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很多‘伦迷’已经开始打起十二分精神了!为什么呢?因为售票日期渐渐逼急,而正确的日期时间都还没公布,真的让大家超级紧张的!深怕一个不留神,又得等多两年(或许更久呢)了。本身其实并不是超级‘伦迷’,但是他的创作能力真的很强喔,几乎所有歌曲到超级好听,连我家阿母都很喜欢呢!最重要的是,身边很多人都是‘伦迷’。从他的第一张专辑,我家表哥和表姐就对他为之疯狂,到了现在,那一股热情还持续燃烧着呢!而我家何少,更是他的头号‘信仰者’。为何称之‘信仰者’呢?因为啊,我家何少说伦少对他来说是种信仰、寄托、神话(其实小妹夸大了一点*汗*)总得来说呢,何少就是超级爱伦少啦!现在的我呢,也是保持警惕注意售票日期喔!总得为我爱的何少和表姐付出一些嘛~老实说,我也满期待伦少的到来,亲身体验那现场的疯狂和沦陷,肯定疯慘了!!!大家也帮帮忙,帮我留意马来西亚的售票日期和地点喔!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