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自己,即使身处人群中,始终倍感寂寞。

我该相信谁?我应该顺从谁?我该如何做?

发现了吗?

我的自信,始终不见了。

为什么我这么的软弱?

为什么我这么的不能自主?

为什么我就这么让你放心不下?

为什么在你眼中,我始终是个小孩?

从小在父母极度呵护的情况下成长,

让我变得很依赖,不能独立,甚至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

我真的正在努力让自己成长当中。

我控制自己的害怕,

学会一个人参与人群中,

我压抑自己的恐惧,

把自己包装成无所谓。

选择了这一条路,

我知道我必须为自己负责任,

但是,

我始终觉得我是一个人。

是时候为自己负责任,

是时候为自己着想,

是时候学会一个人,

是时候为自己了。

我会成功,

就因为我是我

1O/O3/2O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