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爱用华文表达我的想法,和思念。

对,我又念家了。

离开那不算富裕;却温馨的家快四年 (当然,间中有回家啦!)

还是很想念。

尤其,面對挫败和低落时。

想念只属于岑家的特殊味道、

只属于岑爸爸、岑妈咪的温暖,

只属于岑妹妹的可爱和体贴,

只属于我,的家人!


从前的自己,

自认自己有三强:

面對挫败-坚强

面對指责-顽强

面對难题-能力强


曾经,

也自认自己有三高:

面對金钱诱惑-志气高

面對考試难题-智商高

面對外界挑衅-EQ高


我错了


我并不坚强

我轻易气馁


我并不顽强

我容易软弱


我并没有能力强

我什么都办不好


志气并不高;

我贪钱贪惨了!


智商并不高;

我连degree都不拿


EQ并不高;

我面對批评与教诲只會生气!


真的很想念从前,

从前的自己好单纯,

觉得只要简单就是幸福。


真的很讨厌现在,

现在的自己好现实,

觉得有钱才是王道!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谁能告诉我?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