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即将搬家啦!

其实也不算什么啦,只是又习惯性的从一间租住的家迁入一间也是租住的家。

何时我才有能力买下属于自己的家呢?

租住别人的地方,始终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而且似乎也养成了我搬家的习惯。*这是什么习惯啊?!闷*

居住吉隆坡也有四年了,相对的,我也搬了四次。 

这一带热门的出租地点几乎被我尝试过了!

叫我搬家达人呗!


说说新家吧,其空间说实在不是普通的小,房租也不是什么公道的价钱。 

但是看了将近十间房间后,我始终执意要这一间。

因为他们家客厅有沙发和电视机啦!*什么烂理由?!*

我热衷于有沙发的家,

这样会让我觉得有的感觉。

而且一定不能是皮质的哦!

我讨厌坐在硬性或是冰冷的沙发上,

让我觉得很没感情耶。


为了这一次的搬家,

也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本小姐的个人物品并不多,三箱就能搞定!

最麻烦的就是咱们家的何少,

私人物品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是我的三倍耶!


而且,经过细心的何妈询问高人过后,

决定在明天搬家。 

我也不知为何是明天, 

反正就是吉日就对了!

对于最近十分衰的我们这倒霉二人组,

吉日是肯定要的啦!


所以呢,现在就得闪人,

去帮我家何少收拾堆积如山的私人物品啦!


阳光照射下,我的命运重生了!

Photobucket

请容许我的素颜惊动你的胆





后记  

下回记得别堆积太多私人物品哦!

 




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 的頭像
Yvette

Yv★tte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