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五月来得突然,也飘走得很快。Photobucket

已经来到了第二个星期,

各地的妈妈也在妈妈节时被孝顺了一番。

我家的妈咪就比较孤独,缺少了我的陪伴。

娘亲,请原谅孩儿,下回回去,补送礼物给您哦!Photobucket


早前,我誓言要过个幸运的五月!啊不,应该是说从五月开始我都是个幸运宝宝!

幸运的味道我还未尝到,

但相信咱們家的飯飯已经抓牢Photobucket

恭喜最爱的飯飯毕业咯!

早上得知消息,

太阳正高挂之时就往K房冲!

Photobucket

与我最爱的人做我最爱的事,一大快事!

Photobucket

话说:这张看似普通的照片可是拍得很辛苦呢!我们的摄影师太‘棒’了。

Photobucket

再次恭喜你哦宝贝

由于最近正面临穷困期,

喊破喉咙后就返家了。

真是奇迹!*心虚*Photobucket

其实原本想与何少去看一场大获好评的Fast 5

但是也是来个大爆满Photobucket

大家请别争相看这已经上映两周的电影好吗?*整个私心到了极点*

說真的,身边的朋友及面书的网友无一不称赞这套MAN爆的电影。Photobucket

听说Thor也很不错哦,

那到底哪一套比较好看丫?


回家途中,

被我意外發現了一个天大秘密Photobucket

我家的小紫竟然能生产出漫天星星的闹市!Photobucket

拥有它将近一年了,

到了现在才发现。

真是愧对它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难发现,这正是JLN Sultan Ismail是也。

Photobucket

顺利的眨单眼拍照,终于!

Photobucket

当天妆容:眼尾稍微上扬,以带出少许成熟风



郑重宣布:本小姐又要召唤各大兼职了Photobucket

最近与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决定要找一些优差,

比如:Show Girl! *倒*

*打开双耳* 是!是!是!我想现在一定很多谩骂声。(应该没这么夸张吧?)Photobucket

其实突然有这念头并不是因为突然自信了,

而是觉得这一类型的工作似乎比较优,

工资也比较高Photobucket

我想,画个骗人的妆去面试,

应该也能被接受于小展场吧?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

我现在有个志同道合的伴。Photobucket

应该还不错哦!

所以呢,

大家有类似的工作也不妨告诉我。

当然,

普通销售员的工作我也继续寻找着!


大家一起加油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