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漂亮宝贝Yomiko的介绍得以与马来西亚首席矿泉水品牌-Spritzer(必胜)有个长期的兼职工作以配合他们长期宣传。 Photobucket

这之前,我们必须有个简易的面试。

地点就在Sunway Pyramid啦!

在如此诱惑缠身的圣地面试,還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抵抗得了。Photobucket

要不是本小姐最近口袋破了个超级大洞,我想现在是打着“战利品分享篇”了吧!

Photobucket

咱們也来个黑白配

带着我的小表妹一同面试去!Photobucket

我这小表妹可不是普通的可爱漂亮,聪明伶俐之余,获得优等生的头衔可是她的爱好哦。(什么嗜好啊?)*抓头*

会合了飯飯就前往面试地点了。


×*×*×*×*×*   省略面试×*×*×*×*×*×
  

遇上了‘下午茶’主题,在百货里四处都能發現可爱又缤纷的巨型甜品。Photobucket超可爱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面對看到可爱的蛋糕及甜甜圈;却吃不到的情况下。

咱們疯狂了!Photobucket

开始旁若无人的拍出很无聊的一系列照片。

我想当时附近的人看见了应该傻眼吧 (挥头)

Photobucket

蛋糕姐姐

Photobucket

败笔:我那推她去‘舔’的玉手

Photobucket

怎么我的手臂快粗得媲美小腿了?(残念)

Photobucket

厕中倩影之outfit of the day


未免被满满的美衣、美鞋美饰所诱惑成功,

结束了我们的疯狂下午茶后就返家了。

在这之前,也发生了小插曲,

皆为路痴+方向感极差的我们三人竟然没记得车子停放在哪,Photobucket

结果沦落到在广场能满无目的的寻找了将近半个小时,

凭各自零碎的记忆而找着车子。Photobucket


特此感谢飯飯在路途繁忙的时段送我们到轻快铁站。

爱你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配合服装而意图画出娃娃妆妆感,但必须再接再厉!

话说美容展即将在这个周末疯狂席卷KLCC

但是乃是穷困人家的我还是乖乖待在家吧,

免得又受‘看到买不到’之痛。Photobucket

最后,送上本小姐的白痴照为今次的结尾。

Photobucket




将会是个无聊的周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