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我释放了!Photobucket

面對生活上的难题、现实的残酷以及日常的苦恼有一段日子了。

要怎么賺錢?”是我每天从梦中张开眼后第一件所想的事。

压力的强逼下,没有真正的放松过。

终于,我的宝贝们搭救了我!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夜,是美容展的最后第二夜。Photobucket

与难得上来KL的〇〇在美容展会面后,

就等待艾杰克哥哥载我们去会合飯飯与欢欢。(怎么这么像新年专辑里的组合名啊?)


撇开飯飯不说,欢欢与〇〇(又是个组合名)是我很久不见的知己。

原以为相隔这么久的見面,会有少许的冷场和尴尬。

但其实我的顾虑還真的是多余的!Photobucket

不改八婆本色,一见面就是无所不聊。Photobucket

从各自的另一半,到近期的工作状况,无一不聊。

同时间,也闷坏了这一夜的唯一男性,艾杰克(俗称艾哥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夜的司机兼摄影师

除了无法避免的八卦时段,

假扮摄影师及模特儿的时段也是一定要的啊!Photobucket

不理旁人,咱們就一直享受于‘卡擦卡擦’声中。

老实说,隐约间,我感受到该店服务生的杀气。

没办法,我们声音太高分贝、拍照时动作也很大,

想必带给他们以及其他顾客不少烦恼。Photobucket

 

照相成品:

普通篇

Photobucket

甜美二人组

Photobucket

憔悴二人组

Photobucket

甜蜜二人组

Photobucket

话说,其实我很有善。请别被我自己设定的武装程式给骗倒哦!

 

气质篇

假装气质是咱們的强项,虽说成品其实并不成功。但始终请容许我们假扮超级名模或是日本时装杂志里的可爱少女吧!Photobucket

(虽说我们离‘少女’这美妙的名词已有一段距离)

Photobucket

当天最满意的作品,来自飯飯!

Photobucket

假装有气质-ing,来自〇〇。凌乱的头发是败笔。

 

随性篇

咱們四千金的强项。拍起来也特别的得心应‘脸’!Photobucket 我们始终有当諧星的潜能哦。星探赶快到此发掘我们!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动篇

顾名思义,这是让我最为感动的系列。彼此讨论要摆什么姿势时的澎湃、摆出姿势微笑等待快门声的悸动、按下快门锁下那一刻美妙的冲动、事后回温的想念。这一切,是多么的感动,你们知道吗?我又想念你们了。

陈安琳,你赶快回来加入我们,好吗?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逗留了将近四小时后,就各自返家了。再一次感谢艾哥哥老远送我回家!感激万分。Photobucket


这一夜,是这么简单。

这一夜,是这么温馨。

这一夜,是这么疯狂。

这一夜,是这么甜蜜。

这一夜,是这么感动。

这一夜,是这么放松。

这一夜,是这么搞笑。

这一夜,是这么自在。

这一夜,是这么依依不舍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