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大家都沉醉在梦境里等待自然醒的呼唤。

而我,竟然把第一次献给了这美丽的星期天!Photobucket

自从星期六中午十二点起床后,我就再也没入睡,等待凌晨三点钟,就赶紧洗澡准备。

这么狼狈的我为的,就是赶在五点前去会合小鱼与小糖这对甜蜜可爱的情侣! Photobucket

疑惑

其实托得他们的福,我有幸参与外拍Photobucket

我们这一次来到了Sekinchan稻田、渔村和海边进行连续十个小时的外拍环节。

这三个地点看似普通,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和色调绝对是一級棒!Photobucket

只可惜本人经验不足,肢体不甚灵活,所以搞得摄影师们一个头两个大!

真的不好意思哦。

但也很谢谢你们这么尽心尽力拍出美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渔村旁

Photobucket

我热爱阳光!

由于刚开始自己还是很累,所以也忘了要拍下那里美丽的风景。

只有在休息时自拍了一下。

Photobucket

前往下一个地点-海边

Photobucket

跟小糖合照,这次其实是我们第一次見面哦!

Photobucket

话说,这一次可爱的生气鸟,被弄坏收场

Photobucket

其中一个道具-彩色风车。很好用哦!

*前面两位劳苦功高的摄影师睡着了*


真的很开心参与这一次的拍摄,

大家都很专业,也很厲害哦!Photobucket

至于成品嘛。。。

咱們的摄影大哥们还没完全准备好,

所以,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成品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