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tte's Insta-gram
  • Jun 12 Sun 2011 17:40
  • 相聚

我只想说:我们又相逢啦!Photobucket

话说这应该是上星期该发的文了,却一直拖延到现在。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俺的相机借了给我亲爱的妹妹

所以必须等待宝贝的照片到手才行,

绝对不是我懒惰哦!(心虚)Photobucket


〇〇上星期终于拨出时间让我们姐妹相聚,

自从她上班后,时间可忙的叻!Photobucket


这一次真的只是十分简单的相聚,Photobucket

因为时间有限,

而金钱也有限,

所以都没有啥特别的。Photobucket


而且当天姐妹们各自有事情要忙,

所以都没真正的姐妹相聚。

可惜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〇〇登场!

Photobucket

爱人登场!

Photobucket

疯狂‘把玩’爱疯的照相应用

Photobucket

欢欢 in the house


当日刚巧碰上日本韩国小食展,有好多很可爱的小食品哦!

吉蒂貓的食品也超级多的啊!Photobucket

而且某牌子饮料做促销,凡购买一罐饮品都能免费拍摄夏威夷特辑一张!Photobucket

咱們家的欢欢就与她亲爱的拍一张啦!

Photobucket

他们就是爱耍宝,超搞笑!

Photobucket

你夏威夷了吗?

Photobucket

俺的侧面。发质还真差!目前努力挽救中。

Photobucket

我与安娜答

Photobucket

四千金是也


将近傍晚时分,

欢欢与他的男人先回了,

同时,刚忙完的飯飯也来到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咱們选择到‘得哥’吃晚餐。

这里的咖喱鱼蛋可是我们的最爱哦Photobucket

真的太美味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鱼蛋

Photobucket

假装恩爱-ing

Photobucket

实际嫌弃-ing


最后,就补上一些疯狂利用Instagram的照片吧!

都是我与安娜答的合照。 (羞。。)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搞笑版

Photobucket

恩爱版

Photobucket

熊猫饼干!感谢〇〇赠送

Photobucket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tte 的頭像
Yvette

Yv★tte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夜之狼
  • 不错不错
    你男朋友很不错一下
  • 不好意思,他不是我男友,
    是个很猥亵的男人硬要跟我合照。
    我是无辜滴!:'(

    Yvette 於 2011/06/13 0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