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Photobucket

明明八月份已经进入了中段,我却才开始分享七月份的工作。

我的懒惰病真的挺严重了。 Photobucket

而且Instagram的病毒也太强了,

把我深深吸引着。

就连之前最爱的面子书也被遗忘了啊!!

只怪Instagram的名人、美女、潮人太多了了了了!Photobucket

都是我的最爱,欧麦戈!

 

言归正传, 

其实这一篇主要让我对上一次的电器电脑展发牢骚。

这一次的电器电脑展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失败

除了场地小得可怜以外,

归类也出奇的奇怪Photobucket

怎么现在连汽车和书籍也能在电器电脑展出现了?

 

而且咱们Sensonic惯有的大摊子也变成了小货仓,

真的太欧麦戈了!

 

由于所需的人力不多,

加上一些人事部的变动,

与工作的同事间似乎都没有了原有的火花。Photobucket 

想念从前 *洒泪*

 

Photobucket

工作第一天

Photobucket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姐妹淘还是陪伴左右!

Photobucket

第一天放工后就已疲惫不堪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大眼袋!

Photobucket

最后一天的水肿加疲惫脸!完全不能接受!

Photobucket

这一次工作的伙伴,还真新鲜的组合哦!

 

虽说这三天过得不是很尽兴,

可是还是很感谢三天里碰到的朋友们,Photobucket

还真的为我解闷,

帮了好大的忙哦!

也认识了很多好年轻、好可爱的美眉们哦。Photobucket

我真的老了。

 

也感谢小鱼 a.k.a Ian的照片,

你的照片是让我看起来脸最小,也最白了!

感谢!!!

也多多到他的专页支持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感谢他的朋友,伟雄

虽然一直说我的印度人。

我只是肤色比较健康,好吗?

这是伟雄兄的专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这一次最开心的就是我趁偷懒时拿了很多赠品!Photobucket

现在家中有超多的环保袋、游戏增值卡、笔记本和T-Shirt哦。

爱捡便宜是我最近的嗜好啦,

但也多亏了同道中人 - CK Tan的帮忙啦,

才骗了这么多。哈哈!Photobucket

我最喜欢的是Hody送的虎虎和草莓棒棒糖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才发现这是大家争宠的虎大爷,是抽签也未必拿到的!

Photobucket

草莓棒棒糖!

 

 

 

 

再一次强力推荐Instagram,

拥有爱疯的朋友们都去试一试哦!

也来关注我吧!用户名 yv_s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