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现在的我正在家乡享受着家庭温暖,

有家人的陪伴和呵护,

真的太幸福了! Photobucket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

简单就是快乐。

哈哈的笑声总是不间断,

因为我们两宝就是家中的宝。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自刚买的心头好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机在手,

照片的质感就是不一样。

可惜这一次又未能带回城市。

只能依赖质感超差的爱疯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难发现我妹也是圆脸人,哈哈!

Photobucket

所谓“泡妞”,正是如此

Photobucket

生命中我最爱的两位女性

Photobucket

好多人说我像妈咪


我的专属指甲彩绘师,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级就是零不到。

技术不是普通的差。

想要创新,

却失败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变成与我风格超不搭的粉红小可爱系列,

可我爱。

 

Photobucket

就因为我的彩绘师很用心,

就因为最近大爱桃红与粉红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午还兴高采烈的陶醉新甲色,

晚上就胆战心惊的看医生。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心,

我不是割脉当水的叛逆无知少女

只是帮倒忙的在洗碗时割伤了自己

能被割出多道伤口还真不简单。

史上我是第一人!Photobucket

 

感谢面书上朋友们得关心,

现已无大碍。

只是必须清理伤口好几天,

也不能碰水。

现在谁敢闻我的手我给Photobucket

洗头洗脸都得劳驾妹妹,

真好笑!

 

 

Photobucket

这是妹妹新的心肝,

我取名阿噗Photobucket

我总爱怪名。

 

 

Photobucket

这是妹妹旧的宝贝,

我取名Doi Doi, Photobucket

怪名总是我的爱。

 

原本今天回城市的行程由于伤口改成明天,

矛盾的心情挣扎着,

乡村小妹的我真的不适合城市。

人心可怕是在城市的领悟Photobucket

我学不会,

也不想学会。

可没办法。

 

好累,

家里的温暖才能安抚我。PhotobucketPhotobucket

 

也担心回去后不是普通笨拙的我又会弄伤伤口,

要父母担心。

 

期待书展的工作,

我要钱Photobucket

 

药效发作现在得昏睡一会儿。

 

 

Photobucket

Instagram,

我返来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