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人生23年, 

從沒想過失眠會這麽輕易的就發生在我身上。 

是90后的抗壓能力真的太差嗎? 

就這樣的煩惱和壓力就讓我成了熊貓。 

 

看著你倍感壓力的情緒比我更大, 

自己能做的也就是不增加你的負擔了。 

即使有多麽不捨得, 

即使還是帶著許多的遺憾, 

即使其實真的很不願意。  

 

日子的漸漸逼近讓自己又非常不爭氣的讓淚水滑落了。 

我就是如此的脆弱, 

褪下平日般故作堅強, 

我也只是個被一根手指頭就能碾死的小螞蟻。

 

好掙扎的去選擇那已經無從選擇的選擇哦。 

現在能做的就是默默禱告, 

能在接下來的日子遇上好的人。  

只要面對著好人, 

我才比較容易釋懷吧。  

 

即使, 

現在只是在努力的説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