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jpg

dyed hair.jpg

maeko.jpg


这一次呢决定把我的发色加深,舍弃原本那太浅淡的颜色了。当新发长出,明显的分差让我很困扰,很容易就变成“布丁“一族!想了很久才决定染带点红色的深棕色。。效果还不错啦!这次也像上次般,待新年结束后,偷偷在KL染。因为妈咪反对我染发,她说常染发对头皮和身体不好。其实我晓得,但是还是不能忍受一整个布丁在头上的感觉。妈咪,对不起哦。。女儿不孝!而且,也顺势剪了刘海,应我家少爷的要求嘛~

少爷也剪了新发型哦!虽然差别不大,但是还真的是越来越帅了呢!天天见面,有时傻傻的,有时爱耍帅的,有时爱撒娇的,有时爱装酷,有时超自恋。。但。。就是爱嘛~

dear.jpg

DSC03799.JPG

 

换了新发型及新发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无论什么事都能很顺利!现在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减肥!把过去两个月里增加的四公斤消除!我要瓜子脸(虽然真的不可能),我要纤细腰!!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