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很脆弱,自己也无法控制的脆弱。

或许,『朋友』在我的心目中真的占了很大一席位子。

每个人都害怕失去吧?

而我,必然的,非常害怕,也很厌恶!

我再次迎向新的学习之路,

身为advanced diploma的学生,

对于未来,无疑,我有很多的憧憬及期望。

犹记得当初的我们,是多么兴致勃勃地讨论着新学年的期许,

老实说,因为你们,我才如此坚决留在这继续念书,

因为,我衷心期待着我们常常天马行空所想出来的充实生活。

难道,现实真的如此残酷?

或许,是我太执着与一切,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五个人,

还能天天腻在一起,

天天一起不理旁人的发疯,天天一起说别人是非,天天一起杯葛不喜欢的老师和身边的人,

天天一起大声嚷嚷,天天一起嬉笑,天天一起拍照,天天一起去宿舍聊天,

只要其中一人遇上困難或不愉快,

我们就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互相逗对方开心,互相作弄对方以博君一笑,

只要其中一人做错事,

我们都毫不留情的指责。

飯飯

我最要好最要好的姐妹,

我们最常一起做的事--逃课,

是他們公认的懒惰二人组,

虽然常常被大家责备,但是还是常常逃学,*真是不知惭愧的我们*

最佳听众,

有时,我还没说,她就明白我要表达的。。

琳琳

超级可爱的女生,每次吃亏了但还是无所谓,

但这就是她受欢迎的关键,

男女通杀!!

虽然应该是她保护我们,

但是往往,都是我们在保护她的感觉,

也是好听众一名。。

跟她在一起,不会有压力,不会有烦恼。。

louise

我们的大姐姐,标准香水达人,

最常为我们做的事就是为我们出头!

她是一个外表“凶悍”,但是内心很善良的女生,

好几次,我被欺負或在我伤心的时候,

她都帮了我,开导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你会很少与我们聚在一起了,

但是我会很想你的!

现在的我,

遇上不开心,或是被欺负时,

都還是会很希望你在我们身边!

annlyn,

超级无敌活跃的哆啦A梦迷,

当初,因为她的过于活跃,

我都不敢与她做朋友,

但原来,她也是一个外表总是挂着开心笑脸,

但是内心还是藏着很多忧郁,压力和认真的因子!

不管我们还会不会天天見面,

但是我想对你們说:谢谢你们在我的DPR生涯留下很多无厘头,美好,搞笑,窝心的回忆我爱你们喔!^..^

annlyn, louise, fun fun and maeko.jpgannlyn's big day.jpgpattern liao liao.jpgsushi king all.jpgsushi king day.jpgsushi king.jpg

fun fun ling ling sim sim.jpgDSC0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