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當我還懵懂著以為自己尚21歲之際,

就飄到了三月份。

真的是太過分了!Photobucket

 

而過去的月份/(二月份)呢,

我都忙着与我的女孩們約會。Photobucket

各奔前程之際,

抓緊機會相聚是最明智的舉動!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的女孩們,來個大特寫!

怎么這么亭亭玉立丫~


當天就是免不了的唱KTV活動,Photobucket

若Neway徵選人民代言人活動,

我想我們一定得冠!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GG,戴着我的前新歡小紅帽,好可愛哦~Photobucket

怎么長得這么討喜啊!

我羨慕!我嫉妒!

但是就是好愛你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冷門派,懷舊派,悲情派

我在說着各自的點歌癖好,

流行派是不曾出現在我們這一群。

時下流行的歌曲我還真的通通都不曉得,

難道真的老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四妞,怎么會感情昇華了呢?

而且還是在都離開學院后才昇華,

緣分,果真奇妙。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告訴你個祕訣,

唱高音擺這標準姿勢準沒錯!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對對對,我們都長胖了!

請叫我們雙胖兄妹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離別之際,就到日出茶太續攤!

話說,我的那頂前新歡就是在這被我遺忘了。

隔天急忙去詢問店員時就被打槍了。 *淚奔*

小弟弟,一看你想都沒想就囬答的情勢看來,

你鐵定說謊了!討厭你Photobucket *再淚奔*

Photobucket

好了好了,算了吧!

倖虧我最愛的朱古力尚能安撫我的傷痛。

可是隔天要再買一頂時也沒這顔色了,

若有人看見一樣顔色的告訴我哦!

感恩Photobucket

 

 

 

 

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