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覺得愛情在生命中是如此重要,

愛情,就算失去了也無所谓是我一貫的想法。

結果這一切竟然在我從來都不覺得有可能的你身上失效了。

從何時開始,

自己會這麼在乎除了家人和知己以外的你。

即便不是個堅強的小孩,

但卻不輕易爲感情掉淚,

而我竟然因為害怕而淚流不止。 

 

 原來, 

你真的走進我的心裡,

你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慢慢的, 

不經意的,

如此。

 

彷彿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

靜下來才發現原來也祇不過是四個月的日子。

這麼短的日子,

甜蜜满上了心頭。

就好像就算再多日子也不會消耗完的甜蜜和感情,

只有漸漸增加當中。

 

每一次的傾訴聆聽過後,

對你的愛只有增無減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