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时分,

绝对是沙滩外拍的最好时段。Photobucket

夕阳投射出的黄昏美景,

加上狂浪的海风拍打着,

浪漫却忧伤 (幻想中。。。)Photobucket


这里的拍摄也是我个人最放松、最畅怀的部分。Photobucket

或许相处了将近一整天,

与摄影师们也比较熟络了。

当然,沙滩是我的最爱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怎么可能不放松呢?

 

成品

Photobucket

是你,
让我有笑容的理由。

Photobucket

呐喊:尋回真实的自己!

Photobucket

回忆里,你是模糊的。
内心里,你是清晰着。

Photobucket

眺望海际线,
才发现,
我望不见。

Photobucket

武装,
只是一种假象的面具。

Photobucket

只有抛开假面,
就能够释放自己!

Photobucket

谁说爱情与友谊不能兼顾?♥

Photobucket

跳跃夕阳下。

Photobucket

捕捉那短暂的美丽,
留下永生的记忆。

Photobucket

轻抚夕阳的光芒,
弹奏喜爱的曲,
人生享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