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始終不停使喚的落下。 

明知道只是被我的無意中傷而低落, 

卻還是害怕對我冷落的前兆。 

除了抱歉, 

似乎已經不能說些什麼來彌補內心的愧疚。

 

是我的不知足傷害了你。

 

擁有你真的如此般的幸福, 

無時無刻就像小孩般, 

儘管的在你懷中撒野撒嬌。 

 

你是如此般的瞭解我, 

在情緒最低落的時候, 

知道撫摸我的頭是對我疼愛的表現。 

知道我懊惱而不吃卻默默爲我準備晚餐。 

知道我任性就任由我掛在網絡上抒發自己。

 

但殘忍的我還是傷害了你。

那個非常重要的你。 

 

對不起。

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