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又是新的一年啦!在众多节日里,我最爱的就是农历新年。因为终于能吃到妈咪难得一煮的斋菜!当然能拿到红包也是最重要的啦~**谁叫我最近真的爆穷!T_T**

今年的除夕倒数夜也是与家人共度。没什么特别,简单却很温馨^^由于新年前的爆肥,所以今年的我都很乖,没有乱吃一通,连最爱的黄梨饼也少吃很多呢!真是佩服自己!!

大年初二的晚上,我们全聚在外婆家吃火锅,捞鱼生!超级热闹的啦!

cny.jpg cny2.jpg cny3.jpg

大年初三至初五,我与家人们到海边度过。全家上下一共三十余人!但是在前往目的地前发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确实有点扫兴。出发当天,我们私下规定大家一律穿红衣。虽然并不是全数人都有穿,但是大部分身穿红衣的“红衣党“拍起照来也挺壮观的!

cny4.jpgcny5.jpgcny6.jpg

一到了那里,我们这一帮“小鬼帮“便很幸运的选到了VIP房屋,真的很漂亮哦!而且还有一间拥有室内兼露天的浴室!!有时候赶时间的我们就一起冲凉了呢~****

l2.jpg

l4.jpg

l3.jpg

l1.jpg

老实说,那里没什么特别好玩,也没有特别美丽的风景,更没有清澈的海水,但是能和家人们一起玩,还是很开心!我们在那就好像回归朴实,玩起城市小孩绝对不会碰的游戏-抓小螃蟹,放风筝,骑单车,拔河,放烟火。。朴实却写意~

l.jpgl2.jpgl3.jpgl5.jpg

而且我爸爸妈咪还返老还童,骑单车呢!真可爱!但是老爸,你是时候减肥了,单车看起来好辛苦呀!当然,最开心的还是拍照啦!!

b.jpgb2.jpg

yu.jpg

**与外婆合照!**


休息了一天,大年初七就是和老婆们的约会啦!但是这一次并不是只有我们四人,还有一群”充满活力的少年们”~其实咱们当天的活动很简单,就只是赌博**儿童不宜**和唱K,却还是狂欢了将近十二个小时!很感谢霖爸爸,为我们煮了很棒的晚餐,还准备了鱼生呢!一级棒!

lp.jpglp2.jpg

**我与老婆们**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就过去了,我一个月假期也正式结束了。回归校园的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与家人们共聚的欢乐和温馨呢。。但是能见到将近一个月没见面的少爷,还是有点开心及兴奋的啦!

 

新的一年,一如往常,我希望我和身边的人都能很健康,快乐和平安的度过每一天。也希望我与我家大少爷的感情越来越好!!**爱你**最最最最最重要!小人全滚蛋!因为最近身边好像出现了小人,一个很小气,很爱做小动作,自以为情痴的男人!*恶恶恶恶恶*

DSC03021.JPG

祝大家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