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是搬来新房间的第二个夜晚。Photobucket

对于新房间,除了空间比较小之外,并没有多余的負面评价。

简单,却样样俱全的房间让我觉得很温暖。Photobucket

没事儿就躲在房间的感觉很棒Photobucket

利用了伴随我的小物品,点缀了原本死气沉沉的角落。

感觉生活比较丰富了!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温度比原本的地方低了很多。

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可是会出其不意被冷得呱呱叫哦!

何少剛剛就做出了最好的示范:“你有没有觉得很冷啊?是我生病了;还是这里真的很冷啊?(声音颤抖、身子发抖-ing)Photobucket

在这种温度的威胁下,房内的空调也只能乖乖守着,无用武之地了。

Photobucket

伦少系列

Photobucket

墙板

Photobucket

激励本小姐的道具!

Photobucket

来个扮有品位的小角落吧

Photobucket

面书的夜晚


解决了新房间的问题,

接下来是专心挖金的时侯了!Photobucket

这几天终于得到工作上的回应了,

而且感觉上都是工资不错的优差哦!Photobucket

解决了生活上的苦恼后,

就是我发奋图强清空to-buy-list的时机了!Photobucket

整个就很兴奋。Photobucket


我,正做着我喜爱的事物。Photobucket

无论是工作或生活,

都是我满意的。


只要有你,

简单也能是幸福。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