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满轻松的一个学期,结果现实却是出乎意料的忙碌。为了完成报告,我们得访问一位记者及一位公关。原本以为这是一项满简单有趣的“任务”,但是在找寻记者和公关的过程就已足以让我们吃尽苦头!幸亏,到了紧要关头,我们还是遇上了贵人,让我们成功访问他们。可是,我们却得大老远的从学院去到一些对我们来说十分陌生的地区,甚至耗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达。。在3月五日的午后,我们首先访问公关,访问的时间约在下午一点正,但是一大早咱们就约在捷运站集合,只因担心不熟悉路程的我们会耽误了时间。            

DSC03885.JPG

 

出门前

到了BANGSAR,原定的,我们必须乘搭巴士去到目的地,但是询问了巴士司机,全都说没有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结果,带着疑惑的我们只好乘搭的士了。

DSC03892.JPG

 

在的士上的我们!

兜兜转转了很多会,的士司机甚至帮我们询问路人了,可是还是找不着我们要去的地方,情急之下,我们打给了将要接受我们访问的公关。。结果,她告诉我们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我们一直所寻找的并不是他们公司的地址!原来,我们摆了一个超大乌龙!只好,我们回到了BANGSAR捷运站,跟着那位公关姐姐的指示,乘搭巴士。。炎热的天气,摆乌龙的我们,等了许久的巴士。。还真折腾我们。。

DSC03893.JPG

 

漫漫的人行天桥

DSC03897.JPG

 

在炎热夏天下等待巴士的我    [无奈]

 

DSC03901.JPG

chiayee & fun fun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一到那,标准的office men & office ladies就在我们面前穿梭,幸亏意识到公关公司的专业,所以也配合的,穿得比较正经。。也顺道实习OL生活呗!xp

最后,我们决定在公司里的cafe等待公关姐姐。或许,在那接受访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没有太多的吵杂声,访问完毕,还能直接在那里“开餐”以满足我们这群饿鬼!

DSC03904.JPG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访问的过程中,我见识到了身为公关的专业,她所给的答案给了我很多报告上的资料和帮助,真的太棒了!而且,私下与公关姐姐的谈话中,我和饭饭更了解关于公关这份工作,为身为公关学生的我们吃了定心丸。

DSC03905.JPG

我们与公关姐姐的合照

结束了访问后,我们就地解决了午餐。这里的套餐经济实惠又美味!

DSC03909.JPG

chiayee

DSC03906.JPG

饭饭

DSC03908.JPG

超级好吃的午餐。劲辣!

访问记者的日子落在3月9日,这是我们好不容易才寻获得记者!很感谢饭饭的哥哥!感动~当天我们结束1.3Opm的课后,便匆匆赶往捷运站了。同样的,我们以公共交通去到我们的目的地--星洲报馆!这一次的我们同样提早出发,因为担心上次的“乌龙事件”再次发生嘛!

DSC03970.JPG

捷运上的我们

我们比原定计划提早抵达许多,所以我们便到附近的station 1等待记者姐姐的电话,也顺道记录我们即将访问的问题资料。

DSC03980.JPG

等待访问的我

DSC03988.JPG

STATION1 vs 饭饭

很幸运的,这一次的访问进行的非常顺利。同样的,记者姐姐不仅亲切,也给了我们许多很有用的答案,真的很感激!

DSC03989.JPG

照片里的我超臃肿!

DSC03991.JPG

终于结束访问了!

好不容易,我们结束了访问,暂时轻松了。但是接下来就是一大堆报告了!!不过,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

DSC03996.JPG

 

**上学期的成绩让我有点小失落,希望这最后的一个学期,我能考得很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